close

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這舊活動PO上來,心想會不會讓人有老張賣瓜的感覺,

不管啦~先放再說啦~只少讓我有個回憶也不錯~呵!!(自爽中~~)

 

話說我從事色彩管理的工作也有一小段時間了,過去從不懂一路問前輩和自己看書查資料,

甚至自己花錢買設備做實驗,很多個晚上心裡總有個聲音,幹麻對色彩管理怎麼的熱心呢~>"<~泣!!

或許,只為了証明我可以、我能做、做得到吧~哈哈

 

總算,第一期的色管講就再好朋友們的幫忙下,成功開班囉!!

衷心感謝大力幫助我的~誌軒、阿亮、布萊克~你們真的是我的麻吉~讚!!

 

簽到桌

DSCN2225.jpg   

 

破冰問答--真的有獎品哦!

DSCN2237.jpg  

 

 

不是在開玩笑的哦~我真的很專業哦~下面那台螢幕是 EIZO ColorEdge CG222W,螢幕界中的勞斯萊斯..真的是很厲害的螢幕^^"

DSCN2228.jpg  

 

 

體驗式的上課方式,可以讓學員們有更深的了解還有啟發對色彩管理的興趣

DSCN2256.jpg   

 

這真的很棒的一個下午,大家都聊得很開心

雖然講座的內容都只是一些基本功,但我相信會讓大家對於色彩管理有更清楚的認識。

 

真的很期待第二期的來到~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